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再见,运动会:我又回来了。

简体字



首先,慎重跟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告别,明年再见!我回来写部落格咯!(忙了过来
连续4天的运动会,今天是最后一天,也是最重要的一天,至于啦啦队和步操的队员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
因为这天,决定啦啦队和步操的胜负和排行,因此今天不管是啦啦队还是步操队,都背起威武的武装,向其他队伍开战
当然,比赛肯定是有输赢的嘛....输了有什么办法?没办法啊~
最重要得是没有输给自己,做好自己的任务,就算输了,也输得服服贴贴。
由于这几天都是运动会,此外也忙于啦啦队练习等等,因此造成很久没有来部落格写帖子,
突然有很多话想跟各位部落客说=)
别怪我今天特别罗嗦~呵呵


今天啦啦队的成绩如下:
冠军青队
亚军黄队
季军红队
蓝队

没错,我们红队夺得了季军,也感到很意外,因为大家都觉得红队啦啦队没什么气势,就可能会的最后一名
因为前3天的运动会彩排,大家都觉得最后一名是红队,也是跳得最乱、最无聊、最不整齐的一队
可是,我们夺得季军的位置,大家都感到很高兴,也很意外。
话说我们出场的气势今天是有的,如果不是后面有点乱,我们还有可能夺得亚军甚至冠军的位置呢!
今年运动会蓝队和黄队的啦啦队都是精英(大家所认为和我听到的评语和判断
然后我们红队跟青队争第三不然就是最后一名-第四
可是,今天却让大家跌破眼镜
冠军却是不是很被看好的青队,在此恭喜你们青队,加油!泰山!
然后蓝队的小叮当我个人觉得是很好,还蛮整齐的,不懂是不是舞蹈上有做错动作还是不是很整齐创意还是什么
导致蓝队无法进入三甲......不过成绩真的跟我们意料的完全360度大转变


以下为全场成绩:
冠军:蓝队
亚军:黄队
季军:青队
红队

恭喜冠军队伍!
我们红队在这次的运动会夺得全场总4名,虽然落败了,但是我看到红队没有一个是感到很气馁
这,难道就是红队小红魔的精神和意志力?精神可嘉!继续加油!红队万岁!
We Are Rocker
We Are Evil
We Are Devil
R E D
Red House!
ps:我很喜欢我们的口号~呵呵


接下来,我们一起欣赏运动会的精彩照片吧!
ps:所有照片都是来自我FB的同校朋友,非属本人。
erm..还有就是如果要看啦啦队的比赛影片/步操,应该要等几天后,因为等老师的上载就可以了! =) 一起拭目以待!
以下照片多数为运动会第2、3天所拍摄,最新的暂时在FB没怎么多,多几天吧 :)



以上2张照片为红队啦啦队练习花絮~


红队的Banner,大家都做得很辛苦,都有付出~


以上2张为啦啦队彩排之前花絮。





我们的男队长。











p/s:上面的2张是我拍的!呵呵



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