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谁才是不够成熟?

简体字
-第一次指名道姓在部落格教训别人....多多指教

愤怒的一天,竟然有人来骚扰我的耐性,挑战我,想引发我,看我好欺负,别傻了。
今天上美术的时候,一位可能自己认为自己很帅然后运动称冠(运动是不错)的小男生,来挑战我。
上美术的时候,由于我的座位在最后一排又最后一位,老师讲课我听不见,而且老师有在白板指导我们绘画技巧,我本身有近视问题,所以就坐去了前面
我的目的只有一个,就是学习,专心。
因为在最后的座位很容易就会走神,而且听不见老师在说什么(老师声音本身斯文小声
我坐的座位刚好空缺,隔壁就是那个小男生
老师指导后,我就开始拿起笔,在纸上“挥舞”,隔壁的男同学本来好好的,不,是睡得好好的
可是不知道受到什么外来刺激还是什么影响,无端端伸手撩起我的纸张,撩了好几次,问原因却一语不答。
也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是他用手指撩纸张对我没有影响我很大,我也没有怎样骂他
后来他整个人从舒服温暖的椅子站起来,跨一步,把我的桌子摇晃了几下
那时侯,我觉得这个人不应该在这里,可能是问题儿童?
无端端没有得罪你我突然站起来把我的桌子摇晃,真的是有脑问题。
不知道他撩我的纸张,摇晃我的桌子的终究目的是什么
是不是这样才能让他的“良心”过得去?还是他的脑子神经线还是细胞太活跃,导致他控制不了自己的举动,做出一些行为怪异的动作....

然后更无耻的是,竟然侮辱我说我的声音没变(指男生发育变声)
奇怪了,脑子有问题不怪他那么多,连耳朵都出了严重重大的大问题
还是他没有接触过音乐,超过什么Pitch是高音(女生),超过什么Pitch又是低音(男生)
真的是四肢简单头脑不健全
可能他个子小小,脑子还没有发育健全,所以想的东西也是古怪的,让人有时候会毛骨悚然......
说真的真的,不是因为生气才这么说,他的声音有一点像鸭子一般可爱嗲嗲...
他还有面子来侮辱我说我的声音像小孩还是婴儿?
这样就等于一个个子矮小的人,在骂一个个子高的人你很矮似的-_-
家里可能缺少一个镜子,让他照照自己
你是一只鸭子,跟一群狗去流浪,久了,你还一度以为你是一只狗呢!呵呵

看了这篇文章,究竟是骂我的人幼稚还是被骂的人比较幼稚呢?
高一了,还玩撩纸张要桌子,这不是我小学3年级做的事情吗?哈哈~

所以,邓开恩,不要挑战我的耐度,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,最好在我没有完全爆发之前远离我
不要到处招惹我,不怕鸭子被狼狗吃啊?

p/s:如果没有看到最后的人,应该不知道我在说谁,我不怕说出他的名字,反而更想让你们看看他的无聊说法,白痴真的只会说白痴的话,跟我们这些正常人,永远保持一段遥远的距离啊~

3 条评论:

某小姐 说...

我可不可以說……兩個人都不夠成熟?

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...

当然没有问题,重点是,我幼稚的点在什么问题?
然后我们加以深入研究 =)

笨蛋 说...

hahaz , 鸭子...好好笑哦,你在骂人,却还会弄人发笑,佩服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