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新年快乐!

简体字

对了对了,明天就是除夕夜(年30晚),就开始收红包咯~哈哈
希望今年的红包能够比去年多,有一百就包一百...哈哈 (人就是那么现实,谈到钱就滔滔不绝-_-
明天我和家人去香港!!!
沙巴-山打根:小香港


(图片转自Google image)
哈哈~不是香港,是具有小香港之称的山打根啦~我开始想念那边的美食(垂涎三尺...
还有那边的空气,那边的阳光,那边的古早味... ... ... ... ...(说到山打根我可以说到口干舌燥....呵呵



(图片转自Google image)
另外呢,还有去拿督逗留几天,在那边我会想念森林的气息,温暖的土地,还有迷你的市区!
拿督可能对有些人或许会陌生,老实说,那边没有什么旅游胜地,我就是怀念那边的森林气息!
晚上屋外还有猫头鹰、蝙蝠还有尾巴会发光的萤火虫!
你看,是不是很有森林的味道?呵呵
希望幸运的我,真的可以遇到萤火虫的踪迹..! (最后一次看萤火虫也是第一次看好像在11岁吧..

我会带自己的电脑去~
在山打根,我可能可以跟大家在网上“见面”,因为那里的房子有网络啦 =)
拿督的话,可能也可以,但是不是用自己的电脑~是阿姨的=)

衣服那些已经准备好了
一定不可缺少的就是iPod和电脑...........(功课可以不要吗? T^T
因为如果没有它们,我会无聊-_-

那么就恭祝大家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步步高升,学业猛进,年年有余!
旅行回来过后,我履行各位放照片跟大家分享=) 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