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6日星期六

篮球比赛

简体字

昨天训导老师去我们的班上向同学报告说明天(也就是今天)的第1和第2节不用上课,
全体高一学生到篮球场看比赛,这场比赛我们学校学生都想看啊
可是我们很荣幸,不用在那个隔着篮球场远的课室看或有可能没得看
这场比赛,是决赛,也是争夺冠军的最后一场决定赛
分别是我校建国中学对垒崇正中学
补充:男生组
这场比赛训导老师就是找来了我们高一学生到篮球场做啦啦队,为比赛的球员们加油打气喊口号
当然是支持自己的学校啦~呵呵
当然,崇正中学也有几只猫咪为他们的球员打气,可不输给我们啊!
在比赛还没有进行的之前,训导老师说:“我不是叫你们来做花瓶的啊,要喊口号!”
有人问:“口号是什么?”
老师答:“就建国加油..”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们大家都听到,崇正的口号有特别设计先然后齐心一起喊的咧......
我们是“临场创作”,也不赖~呵呵
崇正:“Tsun Tsin......Tsun Tsin hussssss husssss”
建国(去学他们):“Kian Kok.......Kian Kok husssssss husssssss”
好好笑哦~哈哈哈哈~
比赛当然激烈又精彩,各有千秋,让我深深体会,团结就是力量。
我觉得大家都旗鼓相当,都有自己的技巧和打球技术,当然也看到有球员“耍贱招”...
啊不然就是假动作什么之类的
我只会看篮球看比赛,实际的我不会打篮球,什么具体犯规与规则都不是很知道的...
这不重要,重要是,建国中学在这场比赛夺冠了啊!
崇正Vs建国 ,相差了12分(没错的话,夺得了这届的冠军
恭喜恭喜,当然,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,明年继续加油努力!人人都可以是冠军!

星期一,就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常年运动会
我这个没什么运动体育细胞的小伙子呢,赛跑也没有很厉害,跳远跳高又没有尝试过,标枪我怕射死人-_- 重点是可怜那些土地还有小草(废-_-
铅球和拔河别指望了,我这个人除了有骨头在支撑我的整个身体,其他都没有肉,更不要说有没有力
叫我拔河还是铅球简直是让自己的队伍失败的机会-_-
说那么多,也没有人会看得出我会拔河还是铅球标枪,因为外表很明显在告诉了他们
根本就不需要多问啦lll
我参加了啦啦队,抬人抛人摔人.......还有丢人这些我都勉强可以,已经算是一种突破了~呵呵
除了啦啦队,也有帮忙他们司仪组啦,下个星期一和星期三就是我有担任司仪的一位啦~
希望当天不会怎样出糗,也让其他人发觉我的主持功力和潜力=)
谢谢有这样的机会~呵呵
还有还有,
红队加油!啦啦队加油!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昨天是我校举办一年一度的挥春比赛
自己报名参加不是为了得奖,而是为了培养平时自己很少有的专心和耐心
我知道一定不会得奖,但是至少我有专心去写 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 条评论:

幸福王子 说...

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
以上这句话很难从建国和崇正的比赛里看到。
哈哈哈哈。

啦啦队也很好啦~在里面可以学到很多东西~
我以前也是啦啦队的~ 哇咔咔~

挥春我也很喜欢~
话说很久没有挥春了~
很想拿一支笔来写一写~

張文賓 KelvinChong 说...

的确的确
连喊个口号都会被对方作为笑柄-_-
不过我们的口号还真的很多“款式”-_-

我参加啦啦队已经2年了(包括今年)
在里面我学到什么是团队精神,互相包容以外,更得到平时很少有的快乐和活力,最重要的是,交到更多的朋友~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