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该回去上课了

简体字

今天是最后一天的新年假期,一共9天的假期,过得还算充实,唯有一点遗憾的是还有点玩不够
今天我竟然12点正才起床,吓了我下,我很少睡得那么迟啊~
看到这样我有一天不开心,因为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,不然我可以玩得久一点
睡在床上,双眼闭合,就这样过了半天,很浪费很浪费啊,早知道昨天晚上就早一点睡

昨天晚上,爸爸带我们去KDCA(本地原族民文化堂)看新年嘉年华会
那里有很多的灯饰,好像静止不动的花车,很漂亮也很枪眼
门口就有2条巨龙,非常壮观,点缀了整个文化堂,看起来更有新年气氛!龙马精神!

在Kadasan民族的文化堂举办华人的嘉年华会,也可以体现1个马来西亚的概念哦!
昨天去的时候,人算很多,有歌唱比赛之余,还有舞蹈表演和唱歌表演~
也有游乐场可以供一家大小玩乐
ps:一直想用扶老携幼这句成语可是不知道放在那里lll

既然明天就开学了,今天玩得够本才睡觉 (明天迟到又来后悔-_-
那么也恭祝各位,新年快乐!
ps:开学的一个星期后,就是学校第一学期的考试了,我的天啊,高一的东西还搞得一知半解,真让我忐忑不安啊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