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謝謝老師

簡體字

最近遇到一些不開心的事情
非常感謝老師們在FB的勸解和安慰
有一位老師真的讓我十分感動,寫了一篇短消息在Fb傳給我
謝謝,也讓我的心情平復了。

要在一個很多懊惱的空間跳出來,對我來說,十分困難,但是不是完全不能
懊惱的空間把我給鎖住了,就算跳了出來,要我忘記那段懊惱的階段,總要時間來平復。

對,沒錯,最不能看見自己的人就是自己
或許別人對我的眼光不同,我卻認為自己就是那樣,就是對的
可能我還真的不夠成熟?不夠會解決事情?就算昰,也正常的,因為我還有很多路沒有走過
一個比我走過更長遠人生路程的人,他們的經驗是最實際最真實的
聽他們這麼說,我也領悟了很多事情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