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过年回家了

简体字

今天从宁静的山打根市区钻出了繁忙的亚庇市,我回家了。

在山打根过年,除了更能感受那里不一样的新年,更能享受那里的美食!
舞狮舞龙四处都是,烟火开在夜晚的空中,仿佛是天空的天堂,开出一朵朵艳丽夺目的花朵
每一天晚上,都能听见烟火、鞭炮的声音,感觉非常热闹,很有新年的味道。
新年,当然少不了红包啦!记得小时候,亲戚朋友给我红包,都会想找个角落偷偷打开红包
看看里面的钞票是什么颜色~哈哈
现在懂事了,想起以前的做法,还真的很可笑啦~呵呵

走在夜里,看到很多小孩和大人都在看烟火,头都仰地高高,看着天上开出的花
放鞭炮,每个人都掩着自己的耳朵,害怕巨大的鞭炮声,却看着一串串的鞭炮落在地上凌凌散散的
好像地上长出了红色的小花,遍地都是,十分壮观!
每次都注意到,鞭炮烧尽的时候,掉在地上的“削”(误?),都有小孩在那里玩
检起地上的削,往上空丢...................(感觉我好像在回想童年的自己

夜晚寒风徐徐,迎面而来,爸爸告诉我,那不是寒风,那是新年的春风。


明天我将会跟大家分享我在山打根拍到的照片,记得上来哦!
宾至如归部落格恭祝各位新年快乐,虎年行大运,虎虎声威庆团员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