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

今天,是什么心情?

上面这个是一组的蜡烛,是妈咪买洗发精付送的,看起来就非常温馨,有去年的圣诞节味道~~哈哈!!..
看哪一天晚上停电,然后把有香味的蜡烛点燃,看看效果,然后拍给大家分享xD (很像看的话就祈祷我家停电...Orz
放学了..回家了..我累了..辛苦了..........
每次从学校回来的感觉就是劳累...没有一天回来是精神饱满的
今天华语老师检查了很多功课,但我一一都完成了..哈哈 (鼓掌
老师还称赞我:好..很好..... (暗爽死我.......哈=)
另外华语老师也给我们一个测验-名句精华。上个星期老师已经吩咐了,啊可是我功课太多太忙碌就忘记了啊....结果今天的测验就不是很有把握....(伤心,内疚


今年2009年,其实我有很多突破....其中就是在运动会中第一次参加赛跑,而且是长跑~800米和1500米,当天成绩虽然没有得到前三甲,但是是属于我个人的自我突破,值得表现~~呵呵
另外一项突破呢,就是我在今年参加了校内辩论比赛-初三对垒高一(我初三)。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辩论比赛,之前小学只参与过演讲、唱歌等演艺方面....希望能够在这次的辩论会当中我队能够脱颖而出。就算是失败,我也能够从中吸取不少~最近已经开始准备辩论搞和论点...也进行了各组小型会议~其他的辩友都很不错,我对他们都有很大的信心~加油!

至如归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哈哈看到了有新blog哦
我看到你的签名栏

加油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