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

极度忌妒又羡慕


话说昨天阿姨从香港回来(阿姨去香港背包旅游~
然后他在4天内去香港和深圳....厉害~当然,时间一定要拿捏好,也要计划和筹备要去的地点
香港最具代表性的主题乐园当然是大家都晓的-HongKong Disneyland
啊~长那么大没有去过香港更没有去过Disneyland...不过是有机会的,今年“可能”会在after PMR去香港放松xD
阿姨去Disneyland当然有玩尽,也不忘买了一些米奇周边产品~呵呵


钥匙扣,一个HK50...马币大概25左右......贵也- -

米奇蓝笔,大概就马币30左右~

Disneyland的平面地图~吸引啊!

还有乐园的详细指南@@

接着,就是阿姨去香港买回来送礼的香港糕点特产~好吃也!!!!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心情留言
距离辩论比赛还有那么短短的3天,心情额外紧张~
这次是我第一次参加辩论,会不会怯场不知道,会不会紧张说不出话不知道,会不会读到对方立场也不知道......
尽力完成他就好,我不要求冠军,只要有用心和努力~
辩友们为了这次辩论推掉了补习课、下课午餐时间、乐团练习时间和课外活动时间等等.....
这些都值得去感动。
我们有努力!!!加油!!!
不让那些支持我、看重我和捧场我的人失望
我已经吩咐朋友帮我在台下拍照..然后不忘post上来给大家看xD
记得要守着 宾至如归 部落格~
比赛前一天,我一定会来部落格祷告和祝福,如果能够胜出那是更好的.......还是最后一句-加油!!

宾至如归 ..Bin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