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愚人节快乐!!


看到上面这可爱的绘图图片,应该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了吧?...呵呵~
没错,就是愚人节April Fool's Day~
今天早上,就给朋友骗了.....啊~“你的鞋带没有绑好......”这就是第一个骗我的字语.....
其实我今早朋友骗我我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啊~!!!......
别人很少骗得了我,我骗别人为多=)
不好意思啦那些被我骗到的朋友.............
我的朋友妈妈今天接到一通恐怖的电话.....说“你的孩子被我绑架了..”
结果我朋友的妈妈打电话给学校训导老师手机
其实就没有这回事..训导老师叫我朋友去见训导老师..我朋友才知道这件事情~
=愚人节虽是骗人来娱乐的节日,但是不能玩得太Over,什么绑票、勒索........不好的举动行为,而且很可能闹成大事或被控告=


还有两天,没错,就是两天啊!!!.....
问我准备得怎么样?...erm差不多咯~~~只是担心在自由辩论环节中口齿.....紧张停顿咿咿啊啊...Orz
加油就是了xD
每天不停为自己加油...加油...........



它,陪伴了我3天,觉得它对我真好..


它,轻盈巧小,方便携带..因此我常常带去学校......xD (丑闻乱爆= =
#希望它以后能够服服贴贴,贴近我的耳......

宾 至如归..Bin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