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超乎想像..不可能




今天,确确实实是正式的校内辩论比赛
其实正场比赛一来,我都很镇定,念稿的时候得到很多人赞赏=)
包括相关老师~~话说老师在办公室讨论我..朋友听到说:“觉得我至词很不错,很期待我在自由辩论的表现”
可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在自由辩论环节我只是发表过一次论点...啊~
其实很多话想说,一时为什么会脑袋空白,可能是对方的辩员说话太快
重点是我们赢了!完全超出想像,胜利了,高一
而且,最佳辩员也归我们正方的主辩~恭喜陈同学......辛苦了~
这次是第一次参加校内辩论,希望这次的经验能够让我在下一次的学校辩论会胜利
这次经验可说是获益良多,也懂得在辩论上如何写下重点,因为之前完全是不会的~
话说反方的节辩是我校的学校代表,相信他经验不少
看他的反驳方式、说话速度就知道了~而且我发现反方全部同学都很镇定
我只是小小的紧张.........不过总算克服了~(恭喜恭喜


初三对垒高一的主持人(中)计时员(最左和右)


当啷~这个是我在自由辩论的第一个发表~lol


我方的节辩代表~


这位正在发言的就是初三对垒高一的最佳辩员~恭喜XD


二到四的辩员在努力写下等下即将反驳的论点~


这个是反方的4个代表~最右边的女生就是我们校的辩论代表~强!!正在发言的也不错~

之后,这场辩论比赛就这样过去了
公布成绩时,主持人说:“初三对垒高一的辩论赛中,反方获胜”....
我这时没怎样,因为觉得理所当然,对方的确很强~
那里知道,评审走去司令台附近告诉主持人说一些东西(我们这时想,会不会搞错了
怎么知道,主持人说:“对不起,是由正方获胜!”~
啊!!我跟我隔壁的主辩同学紧紧拥抱~然后主持人说
“最佳辩员是来自正方的陈xx同学”~
啊!也是我方获得最佳辩员,恭喜陈同学xD

今天,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。
今天可是令我难以忘怀的一天~
加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着,我们来一些无聊的照片.....

我校的门口(一)


我班上的“不良笑花”........眼睛喜欢摆“晕倒式+白痴式”的眼睛.......


我们这三条“卡啦飞” (kelefe)........lol

今天就写到这里....Have A Nice Dream........晚安
宾 至如归BIN

1 条评论:

嘉怡 说...

恭喜你们哦!
可是怎么会有照片的?你们带手机?
有没有高二对垒高三的比赛照片?哈哈~

是结辩,不是节辩啦~~以后要继续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