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

辩论比赛今天颁奖了=)


今天上周会的颁奖仪式当中,已经公布辩论成绩并颁奖了
虽然是普通了一点,但是总算是心意,还蛮喜欢的~呵呵
可是我们上台速度有一点慢,给训导老师叫:“快点....”

今天叫朋友帮我买2片空CD
因为我有一个想法,就是自己自制FM然后烧录在这片CD
然后用电脑涉及专辑封面以及目录、侧面等等.........
我的这个Apple Macbook 可以帮我完成这些事情
只需要开嗓子,弄音乐、音效,烧录
绘图、贴图.......完成!!简单也~嘻嘻
谢谢我亲爱的Macbook~呵呵



今年,会买一台新手机,没错!就是上面这台iPhone 3G
近期火辣辣登陆大马,受各位的欢迎~
3.5寸的宽大荧幕,宽频上网,iPod功能,天气预测,Notice,上网看Youtube也可以下载=)
还有GPS卫星导航系统...最好玩的不是这些,而是这部手机不是像普通的手机Touch screen,它使用最新科技——Multi-touch
要知道什么是Multi-Touch,可以去Youtube搜寻或者到Apple官网看哦~超好玩!很酷!
他的价钱,不是固定的,而是要看你签购的Maxis配套(必须签购Maxis)
Maxis准备的配套都是为iPhone而设,配套是决定你的手机价格~
假设我签的配套比较贵,那么手机价格就比较便宜~
更多关于iPhone 3G的价格,可以浏览:
http://www.maxis.com.my/personal/iphone/index.asp
p/s:我是苹果迷= =

今天的部落帖子就到此停笔....
宾 至如归 祝福你每一天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