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星期二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确实很忙录,烦恼又抛来咯!!..压力加重......心情沉重....沉闷.....纳闷
功课每次最多的几乎是华语....累人
但是最近不是烦恼这个,是烦恼PMR Projeck啊~Geo....Sej......
还有一个统考的...历史报告....(中文的简单)
Geo我是组长
历史我是组长
幸好Sej没有....arh
不然我这个人变憔悴很多,白发苍苍.........软..柿子
希望赶快度过这些初三的日子,赶快上高一!!!
高二的SPM是个很重大的考试.......arh
我决定会念高三,因为我要去国外深造留学=)
台湾.....哈哈!!!
现在去忙咯~掰掰

1 条评论:

嘉怡 说...

哈哈~
忙碌的日子总会过去的
到你上了高一,你才会发现原来无聊的日子更无奈

你的情况,可以媲美我初三
我初三时候~~哈哈
GEO,SEJ,历史报告,还有全国辩论赛,ORAL, LISAN 一起来~
那种感觉~~
回想起来其实是美好的~

好好加油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