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日星期四

辩论比赛,明天正式比赛

倒数来到了最后一天,明天辩论比赛就正式开始了
我啊,70%的把握,30%是看临场表现
真的很担心我会紧张而怯场,说不出话来.....
我方论点是个人命运个人掌握!!......加油~嘻
我们准备了一个月酱,一个月内有开心也有伤心,伤心应该就是我们“内阁”发生一些所谓“不爽”的事件,但一切都雨过天晴,明天就要成为最要好的朋友,把反方变成最讨厌的敌人
突然领悟到:“台上一分钟,台下十年功”...........
努力了那么久,就看明天的表现~加油!!我们是最棒的~呵呵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oday心情Record.
今天啊,我们辩论的这几个辩员在阅览室来一个最后的会议
其实今天跟“辩论内阁”的一位同学有点“不爽”的感觉...因为啊,他一开始对我的语气不是很好,所以我就对他反感
但是,一切都雨过天晴!!明天加油就是了,我最要好的主辩!二辩!结辩!(我是三辩=)
在阅览室讨论时,反方也就是我们的敌人也在一个角落积极讨论.......大家都窃窃私语.....
然后反方派来一个“捣蛋婆”来耽误我们讨论时间...我知道他们是纯娱乐的啦XD
还玩得疯疯颠颠.......热闹起来~

明天,数学测验....没有把握T^T
加油就是了,明天也请教某某同学了~辛苦你了=)

宾 至如归BIN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