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0日星期一

无缘无故过了一天
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,一转眼又过了一天。生活的规律,每天都重复着,一点特别都没有,好闷
今天感觉就是不想去学校,好累,昨晚没睡好,去到学校就好像没有脊椎的怪人趴在桌上
上课也没什么特别,今天好闷,不久又要跟今天说再见,迎接全新的一天,继续着我那有规律的生活方式:起床-刷牙-早餐-上学-下课-放学-回家-冲凉-上网-电视-功课-睡觉
这,就是我的生活
有时候闷到什么东西都能写得出,今天无缘无故有了灵感,写了一段爱情的文章,到底这短爱情是怎样的呢?欢迎阅读以下文章 =]

爱情是一个非常抽象,但却会给你与众不同的感觉。
编写:张文宾 编辑:张文宾


当我拿起搁在桌上的可乐,脑海迅速地浮现刚刚你把可乐轻轻放在桌上的画面,很温馨,很温暖。画面淡淡地消失,我把手上的可乐打开,一股强烈的汽声从可乐罐散发出来,淡淡的汽水味散发出来......我豪不迟疑地喝起第一口,一开始味道不怎么明显,可能是味蕾不能马上感应味道。当我喝起第二口时,味道开始明显。喝起第三口的时候,可乐那甜而不腻的味道,开始从舌头散发,甜甜的,很好喝。一口接一口,味道越来越明显,越来越激烈。当我不断地喝,味道好像消失了,像失去味觉的舌头。突然,我想起,这罐可乐,好像我们的爱情,真的很像很像。一开始的爱,不激烈,淡淡的,害羞的。但是过后越来越激烈,越来越浓郁,浓厚,很甜,很幸福~但是我们的爱情好像开始麻木,开始失去感觉了,没有味道了,没有感情了。原来,我们昨天分手了..........
他送给我一罐可乐,就是想要我想像我们的爱,我们爱的过程.......
世界上有没有永远保持浓烈的爱情?
THE END
版权所有,转载必经同意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