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

同学钱包不见了

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.....某某跟我同班同学的钱包不见了....
他在下课时间去找训导老师报告,训导老师说如果有空就去我们班上检查~
结果放学了,我们被阻止回家,因为训导老师要来我们班
我们班的同学当然埋怨....诉苦......讨厌.......(正常
我们不可以离开毕竟同学的钱包不见了,只有该同学心理难受,其他的就没有当事者的失落低潮的心情
毕竟放学了,班上乱了点
有些同学带了违禁品.....比如说手机、随身听、杂志等
然后乘训导老师还未来,拉开窗口,把违禁品都传给外面的朋友
不久训导老师从办公室拿着藤鞭走来了
同学们赶紧回位,当事者就开心啦~
训导老师说,刚刚走来的时候,看到很多同学在窗口
所以,我要惩罚这些同学,这些同学跟我站起来
同学们就承认了.....p/s:幸好我没有乱走 = =
老师说,把名字写下,因为明天的IT资讯大楼开幕,我要你们做事
新话题:明天学校在2007年建好的IT资讯大楼开幕
虽然2007年建完,但明天才开幕,虽有点迟,但毕竟是个很值得庆祝的
明天晚上会有晚宴在礼堂举行
刚刚那些被老师叫写名字的同学就需要他们来排80张桌子,80张椅子...碗碟...杯子.........很多的也~
这些同学叹气了.........唉
老师说:“你们逃不走了~还有,钱包找不到的了”
说完便离开了......
同学带着没有表情的脸孔回家~
唉,现在的小偷越来越多,这个社会也越来越化为“黑”社会了~找不到光明,社会没有安宁的一日~唉.........
如果该位同学的钱包没有重要文件如身份证..就还可以放心了
至于亏损肯定有的
在此借题发挥,大家出门记得把钱包时时刻刻带在身边,免得不见了....... =)

还有一个星期多就是要面对一个残忍的事实,每一年至少3次要面临它
它,被同学发现会很恐怖
因为每当发现它,就是——要发挥努力的时候,压力和熬夜啃书的了~唉
相信你们不用想也知道吧......那就是
考试咯...!-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