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考试,你可以不要过来吗?

看了标题,应该知道我想要表达的是什么吧..?
考试,你很恐怖,使我熬夜,不喝不睡,日夜啃你
下个星期六,就是第一天考试了,那天是考国语B.Melayu
国语还好的我,压力不是很大,最大压力的是数学
因为一向来数学不好的我,很期盼拥有高分的数学考卷,但目前始终办不到,怎么办?
英文,加油咯!
有信心的是华语、电脑还有历史吧~但是这三科也是最多东西要牢记,要花很多时间
脑袋,辛苦了你。
我的Sejarah,希望会有70分或以上的一天
我,很平凡,平凡得再也不能平凡了。
我,不笨不聪明也不坏。
我,只是期盼拥有自己的桃花源,活在自己的美好环境,与世隔绝
自己创立家庭,和我的家人一起分享这个桃花源
桃花源没有考试,没有烦恼,没有忧愁
桃花源很宁静,很舒服,很安宁。
希望大家祝福我考试加油!哈哈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