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9日星期四

好繁忙......

几天没有写部落格了,因为最近忙着那个Geo.Projeck
烦恼啊~
有些学生不合作,啊身为组长的我,很难做也.....骂就说我不好,不骂又不理会不干
我承认我有时候态度不是很好,因为我很烦,很烦恼............就如果说了的东西又再重复问我,我就会生气了....这个是我的毛病....别怪我啦=)
不过等所有的初三Projeck一切搞定,那就雨过天晴了......

恐怖的事情要来了!!还有3个星期就要开始第一学期的考试了~
华语老师:希望你们做好功课,不要老师弄老师生气不开心!不想要老师教书,换老师啊!!
国语老师:测验要考好!!记得要读,不及格我会狠狠处罚
英文老师:尊重我好不好?..老师说话请同学不要说话!!不要当老师透明~!
数学老师:为什么那么少人念答案啊?一定很多人没有做是?检查功课!
科学老师:还有三个星期就要考试了,你们现在学到什么?!
地理老师:Projeck记得交,不然就蹲地板,不要说老师当你们是动物,是你们自己不做功课!
公民老师:你们都不听书,不教了~!
美术老师:也没有人在专心听讲,我要求的是成绩
体育老师:很多人没有换体育衣....-2分
(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老师都会说这些......你说我们是不是快崩溃~每个老师进来都是脸丑丑...恐怖也~
今天科学老师好像变态的,但我们承认我们当老师进来课室了还一直说话
可是老师今天做了一件很不应该的事情
那就是科学老师用藤鞭鞭打坐在我前方的男同学......结果男同学的嘴唇中间流血了....好恐怖
虽然那位男同学一直说话,可是可以不要打学生的嘴巴还打到嘴唇结果流血了.....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来惩罚嘛...............
另外,科学老师很喜欢误会别人
其实我想说,你看到的一切不一定是你所看的这一切,可能另有其因
老师偏偏就是看到这样就是理所当然的这样...其实误导了也
相信有些老师不给学生解释的机会吧,也可能会说“解释就是掩饰”.....
我想说..
如果那位学生他有他自己的理由和原因,但是你却不给他解释的机会,那么你不是一直误会他,那位同学的心理也受创伤.........永远就没有翻身的机会...让人感到心疼~
有些老师的教学方式不是很正确,就...感觉太过分,比如说鞭挞学生脸部..
很不幸,我班上就有这位老师......
希望他们的教学方式能够改掉。

明天是基督徒的日子-Good Friday
我是佛教的~所以明天去老爸的店上网也顺便帮忙看管看管店面咯~嘻嘻
家里的上网服务每个月需付还RM66,而老爸的公司却要RM130++好贵也~
做生意就是不同.....lol

最近我跟我班上的其中一位女同学发生了一些争执
其实一开始是他不刚...我这个人呢是河水不犯井水的人
你不犯我,我一定不会犯你
可是他却招惹我,那我也陪他玩咯...........lll
其实很不喜欢玩这些玩意儿,因为这些都不适合我的游戏,太幼稚太无理了!
有些人就是不长脑,不懂得处理事情,不懂得分辨黑白是非,不懂得分辨什么叫好人和坏人
明显显得他没有脑子.......绞尽脑汁也想不尽为什么啊!!....
如果他向我道歉,我就不再追究也不计较了~
也一切都会雨过天晴~
人与人之间本来就要和平相处,和睦共处,相亲相爱,和和气气啊~
我希望身边的朋友和我都能够达到这样的相处境界....

别怪我写那么长的文章.... XD
因为几天没有写Blog了,所以心理名副其实很多话想说..........
好了~明天见=)

宾 至如归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