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我不是真正的快乐

为什么世界上还存在着已经绝种的恐龙?
为什么我的命运安排在跟恐龙相遇?....
恐龙啊,只会轰隆大叫,非常高调
恐龙啊,长得丑怪邪恶,却骂别人长得很丑怪也很邪恶 (当时候没有镜子,不能看自己的长相
我跟恐龙年代完全不能相遇,为什么恐龙之魂会围绕着我?
这只恐龙,咬死种类不同的恐龙,获得食物,为什么它不咬同种类的恐龙来获得食物?因为无法归类的就将被它咬死,归类的都是邪恶恐怖暴力的恐龙....如果跟他性格完全不吻合,那就是无法归类的恐龙。

恐龙 代表着我班上一个邪恶具有蟒蛇之毒,巫婆心肠的同学
希望这只恐龙能够回到它该在的年代,让我们人类来发掘你的尸体。

宾 至如归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