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

不开心

简体字

今天,不懂为啥,感觉很不顺利,不喜欢今天的感觉。
天空依然下着雨,好像我的心情在表达些什么。
人有时候要面对很多烦恼,以后出到社会,那种烦恼甚至无法想像。
我可以一整天笑着过一天吗?童年的自己,或许可以,现在的自己,笑容总是埋藏,甚至久久不出来。
烦恼有很多,因为我们要面对的事情和人也很多

早上上某课老师对学生大发雷霆
今天下午做东西的时候给别人泼冷水
今天上Facebook有朋友在骂朋友
天空下着雨,配合情境、感觉、所目睹的一切,感到悲哀,伤心。

这个世界充满欢笑,也充满黑暗,人类就是因为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动物,因此我们做事情比其他动物复杂很多
我有时候想变成一只小鸟,总之不希望有人类那么高的智慧
我不需要这些,我需要像小鸟一样,没有智慧,不知道丑恶的事情,不知道什么是烦恼,不知道什么是痛苦、悲哀、伤心。

这个世界变了,变得很恐怖,我要离开这里。


我乃是无法改变现实,唯有希望明天以后的日子能够好过一些,希望明天一切顺利。

1 条评论:

Blacson 说...

谢谢你加我fb 。^^.
烦人烦人嘛,烦人一定会有烦的事情哦。。。不开心,伤心,开心,恨,爱之类之类的哦。
试试用别的角度去看哦。^^可能会比较觉得还好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