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

享受明天最后的假期

简体字

刚刚从餐厅回家~远到而来的山打根亲戚,爸爸今晚就帶我們所有人去吃“好料”,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还是大鱼大肉,不过大家聊聊天、暍喝茶、吃吃东西,这种久违没有的感觉,非常想念,真的聊得尽兴。
明天他们就要会去山打根了,而明天也是这次假期中的最后一天,是万般得不舍得,感觉时间非常快过,眨眼间又要开学,然后面对很多很多的功课和即将来临的第三学期考试...啊啊啊

今天也“心血来潮”想剪头发,理发师问我要怎样剪,我说:“可不可以换一个发型”,然后自我感觉良好说自己的额头不会很难看,就叫理发师剪短一点咯~
啊怎么也没想到剪到这么短(自己还蛮喜欢的,感觉前面没有那么“复杂”,干净利落,额头重见光明了!还蛮舒服的~
理发师也说帮我剪了一个”整齐“的头发,头发弄一弄,造型就出来了 (自己非常满意
学校规则来说又合格~呵呵
开学就可以带着额头跟同学朋友亮相啦 (要形容到这样么?= =

我跟妈妈去理发店,妈妈去染发而我就剪头发~你知我知染发时间不短的啦,所以妈妈给我钱到附近走走逛逛吃东西
我可能嫌自己太多钱可是又忍不住自己的食欲,就”勇敢“踏进一家日本餐厅
这家日本餐厅装潢非常美丽,店面都很吸引人!而且刚开张不久,没错的话老板是香港人,在香港有2家分行,马来西亚沙巴一家~
告诉你,我还第一次看到有那么多多多选择的日本餐厅,菜单很多选择啊!!举不胜数、包罗万象!
如果想吃帝皇蟹那里也有(要预定),还有很多日本才有的鱼类(要预定),龙虾什么三珍海味都有!
然后基本的日本寿司肯定少不了~价钱还蛮合理公道,专业豪华,日本餐实在美到像艺术品!
店名:金井口
地点:Lintas(Yoyo隔壁附近,面对马路)
很容易找!不妨去试试看吧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