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肉骨茶

繁體字

我個人還蠻喜歡吃肉骨茶,肉骨茶的飄香遠遠就能聞到,非常吸引人!!
今天爸爸心血來潮烹飪了肉骨茶,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昰第二次了
第一次烹飪在去年很久的回憶里,當時有親戚昰單身,如今昰成雙成對了,呵呵~

爸爸的肉骨茶基本上看一下就會了,因為不專業,本錢在用心
爸爸早上就去買材料,可惜的事肉骨茶的香料昰用包裝配好的,所以味道沒有很濃郁。
熬煮的高湯一定比包裝來得好,然後爸爸就丟下食材去煮(具體不知道怎樣拉- -

吃後感言-
感覺第一次爸爸煮得比較好,上次的記憶還蠻深刻,比較有水準
這次不懂為啥,味道沒有上次的好(還是我挑剔了?
不過看得出爸爸很用心,弄了整個下午,非常不簡單,很辛苦啦~
希望下次還能吃到爸爸煮的肉骨茶(不懂還要多久的時間


今天要介紹的這位昰陳同學跟我介紹的,昰女生,網絡搞怪歌手(第一種感覺就是“怪”
他的名字叫:阿骨打
他在Youtube還蠻紅下(看他的收看率還蠻高一下的
今天介紹他改的一首歌-南拳媽媽《下雨天》
改成《期中考》
今天獻上這首歌也有另外一個原因,就是考試要到了!啊啊啊!



另外要介紹的一首歌曲就是來自Hebe田馥甄的《寂寞寂寞就好》
這首歌曲我越聽越喜歡,這首歌曲聽了我覺得很有意思,歌詞寫得很好
把一切愛情受的傷害都留給自己,就算痛到再痛又怎樣?死不了就還好
感覺非常淒涼,委屈。
Hebe田馥甄-《寂寞寂寞就好》

1 条评论:

純誼 说...

你太猖狂
買了田馥甄專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