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玩轉音樂,翻唱《遺憾》!

繁體字

今天心血來潮全程製作了一個音樂Video,自己扛下所有工作包括製作短片、錄音、文字、剪接、配音etc.
全程也要感謝非生物軟件,mac讓我剩了很多工作,做Video直接上載到Youtube用iMovie,唱歌錄音用Garageband的Podcast來錄製 :)
不談這些,希望大家可以聽聽我的用心。
我選唱了《遺憾》主要昰我非常喜歡這首歌曲,想要自己試試看然後錄起來給大家分享~

我全程大概花了1小時多來製作,用專業的角度來看,快到爆炸,不過我一個人做,器材簡單軟件簡單,要求不能很高......哈哈~所以我對這次的歌唱音樂Video還算滿意。
大家不要拿我跟Jason Chen來比,別人可專業很多很多吶!呵呵~~

今天下午就把做好的影片發佈到Youtube,也同步Share去自己的Facebook塗鴉牆,然後給很多朋友分享
一些朋友就很好,幫我share去他們的塗鴉牆,在此感激你們!
還要謝謝在我的Facebook按Like以及留言的朋友!!
我非常推薦大家用耳機來聽,可以聽到比較細膩的地方(比如說配音,自己配音的  XD
無論如何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小小製作@@  (自己聽瑕疵還蠻多

送給大家,遺憾,希望大家在愛情中不要留下種種遺憾。


遺憾 Cover by Kelvin Chong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