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愛上一個已經喜歡別人的人

繁體字

愛上一個已經喜歡別人的人,可是那個人卻已經接受了你對他的愛戀
人在身旁,心卻在別人的心上。
當你得知一個你喜歡的人卻喜歡上別人,你會做出怎樣的決定?
放棄他?
讓他真正喜歡上自己?
放棄他,卻不想放棄這麼一段愛情
讓他真正喜歡上自己,卻知道他的心其實不在這裡,還有心情嗎?
心在流血,如果不愛,為何做出當初的決定?
很多女人都說,男人不能讓女人流淚
有沒有想過,
女人也不應該讓男人心碎?   [突然想到陳同學在FB的狀態寫道:

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,女人又凭什么让男人心碎?]

矛盾的心情不断涌现,起起落落,我要做出怎样的决定? 

 

 

他还喜欢我吗?还是我在骗自己?

我会尽力,我会勇敢面对,看一步,走一步... 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