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好音乐,好歌声

繁體字

Jason Chen Music

他喜欢跟朋友一起唱歌、玩音乐,甚至把自己的歌声录起来合成影片,上载到Youtube,跟很多人分享他的歌声,音乐。
他的名字叫Jason Chen,没错的话在加拿大长大,详细资料不详。


因为昨天,姐姐在facebook wall播了一首英文歌曲,当时我在上网,因为那个动人的旋律和有魅力的歌声,深深吸引着我,让我听出耳油。

我真的没听错,声音的素质很好,根本就好像CD里面播出来的,后来才了解到他用的都是专业的录音器材(包括录音室用的专业麦克风,歌手录CD也是用这种mic),专业的电脑(Macbook Pro)和专业的音乐软件,然后Youtube上的影片素质清晰(也就是高清),整体感觉他就好像真正的艺人!

他的声音我非常喜欢,有一种很特别的魅力,声音非常干净,非常会控制~
我突然想封他为我的偶像。还蛮崇拜他的。赞!

话不多说,马上来听听他在Youtube发布的音乐作品,记得给一点评论哦! :)
补充*在iTunes也有他的音乐!http://itunes.apple.com/us/album/mine/id390354904




更多关于Jason Chen的音乐可以到Youtube搜寻[Jason Chen]关键字 or 到Facebook搜寻[Jason Chen Music]就能找到关于他的粉丝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