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祝老师生日快乐

简体字

今天,9月29日,是我们级任老师的大日子,不是结婚也不是小孩满月,是老师的生日。
全校老师里面,应该算是最多学生为他庆祝生日的老师之一。
在今天的之前,我跟另外一个班长(副)就一起讨论要如何庆祝老师的大寿,不..不..是生日会
经过几次的讨论后,最后我们决定在当天的下课时候演一场戏(同学打架),然后我们班长紧张地跑去办公室说同学在班上打架
之后,我们骗老师说这是骗局,然后开彩带,祝老师生日快乐。
这是我们本来的计划
因为种种原因,本来在下课时候庆祝然后配合演戏,搞到最后在上老师的课的时候庆祝
第一节下课上课后就是寿星老师的课,重点是我们制作的巨型卡片还没做完!
铃......这个铃声是多么恐怖的,我们大概20+人在忙着,有人忙着制作巨型卡片,有人忙着画白板,有人忙着插花,我们还特地找同学去拖延老师的时间,他回来宣告“任务失败”,没有办法摆脱。
当时我们真的忙得手忙脚乱,尤其是我,双手是冰冷的(我紧张手都是冰冷的 = =
我吩咐5位同学负责开彩带,增添气氛的效果,然后我们的惊喜很多
包括变魔术(变出玫瑰和花球),然后大礼物,蓝梅Cheese蛋糕,一束玫瑰花,巨型卡片!
老师还说:“哇,酱多惊喜啊!”
我们的副班长很坏下,老师进来课室的三部曲过后,就唱生日快乐歌给老师,接着就把巨型卡片送给老师
副班长还作弄老师说:“老师,我们只是做到这个,没有钱买蛋糕,所以就只有巨型卡片”(只供参考)
老师还有些失望,哈哈!看来我们得逞了!
接着就把蛋糕端上,同学变玫瑰和花球出来,然后送老师一束玫瑰, 再送上大礼物!
看到老师开心的样子,我也感到欣慰。
老师,生日快乐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