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音乐王国

简体字

音乐,是人生不可却一的东西,问问这世界,有多少人喜欢音乐?呵呵~
欢迎来到我的音乐王国,今天我要介绍非常好听,让你听出耳油的歌曲!


韦礼安
首先,第一首当然是留给新人,这位新人来自台湾,他叫做韦礼安。
他从《快乐星期天》第一届校园歌喉战获总冠军而出道,擅长民谣吉他、键盘、作曲、作词、演唱、和声。
所以他是全创作歌手哦! (跟林宇中差不多...(一定要把自己的偶像搬出来..哈哈
话不多说,我们来听听这首来自韦礼安的-《因为爱》
这首是一首抒情歌曲,爱情很简单,不想要很多理由,因为爱,所以爱。


其他韦礼安超赞的音乐:〈有没有〉[爵士情歌]




方炯彬
第二首要介绍的歌曲是来自坏人情歌-方炯彬和弦子合唱的浪漫情歌,暗示。
我很喜欢〈暗示〉的旋律,百听不腻。
方炯彬是马来西亚歌手,来自槟城,是马来西亚的骄傲哦!
1997年以〈年少〉组合于马来西亚出道,发行专辑【双人相梦】开始了歌手之路的Abin方炯镔,在2007年加入陈子鸿老师领军【喜欢音乐】旗下,成为戴佩妮、弦子的师弟。
暗示,希望各位喜欢!


其他方炯彬推荐音乐:遗憾。




林宇中
今天要介绍最后一首歌曲当然是来自我的偶像的歌曲!
林宇中在台湾发行了他的新专辑-〈新娘〉
今天要介绍林宇中很少走的音乐路线,那就是輕快
我个人是因为爱上他的抒情催泪歌曲!
送上這首林宇中輕鬆的歌曲-怎麼活怎麼好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