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

假期补课之乐

这个星期本来是渡过无比欢乐的假期,但今年必须应付政府考试PMR,所以学校乘这个学校假期给我们一点冲刺~
今天已经进入了第四天,明天则是最后一天了~
每天早上5:30分起床,然后校车载我们去学校...起床仍然是件难做的事情,但是每天早上8点才上课,啊我就会跟朋友到学校附近的茶餐室吃东西~
这个是第一个乐点...lol
第2个乐点是我从我朋友认识到了一位朋友,那位朋友跟我们同年,男生,蛮帅的,重点是很厉害读书~哈哈!精英班的伙子也.....呵呵~单身女生可以找他.......哈哈!他还蛮好相处的~~
第三个乐点是功课没有那么多xD ... 但是还是有功课...lol

我还是在渴望我的NEW iPod shuffle...在家已经闹个不停了....我的天啊~急性子..~

宾 至如归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