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

星期一的感觉很不好,很不爽

Topic..
今天开学了~感觉今天的心情非常沉重
因为想着今天好多测验,又要面对几个厌倦的老师脸孔
很多功课未完成,压力很大.....很大....很大....
今年是考试班,所以压力大其实是正常的...
我只是要求老师功课不要给那么多
一个老师说:“哪里会多..只是一点点”
另一个老师说:“我给你们一点功课罢了,为什么没有完成?”
再一个老师说:“功课已经够少了,你们到底要怎样..?!”
每个老师重复着这些言语,语气几乎都一样....lol
试问,每个老师都说“很少”,加起来不是很多.............汗...lll
老师,我不行了....但是还是要撑下去....我只好拼了....咿...

宾 至如归

1 条评论:

wenyileong 说...

埃。。me too
我也是不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