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9日星期一

Blogger宾至如归 部落格打开第一扇门

大家好!我的部落格-宾至如归 开张了,希望第一扇门打开后,能够有很多的宾客进门看看,并留下评论。
简单介绍 宾至如归 这个全新的部落格~
我Kelvin取这个名字-宾至如归 是因为我的真实名字的最后一个字眼是“宾”,所以就用宾至如归来用我的部落格名字。此外,宾至如归的意思是感觉回到自己的家,也就希望各位访客们来到我的部落格能够有“宾至如归”的感觉。
这个部落格主要是分享我在生活中芝麻绿豆的事情,还有我的活动、旅游、音乐、短片MV、摄影的分享,当然还有其他,内容丰富精彩。
我对大家有一个小小的要求,那就是大家要保护这个部落格哦,不要破坏和发一些无意义的评论。一切无意义、违规或不健康的评论一律都删除处理,大家要多多合作,保护部落格哦~
另外,这个部落格开放给Blogger的会员和访客(无须注册)免费给我发布评论或留言^^
大家千万不要浪费自己的评论和留言机会哦~呵呵

以后呢,我就是会使用这台电脑来发布我的部落格帖子,希望这台电脑也能够陪我一起成长xD
不要生病哦~哈哈!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的tribalmelody不要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