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

爸爸!生日快乐!!


昨天3月14日是我爸的生日,上次跟大家预告过了,爸爸的生日在KK-Box庆祝~
昨天晚上7点整爸爸的生日庆会开始了!!.....爸爸早一个小时先去KK-Box
我们就迟一点~去到KK-Box的时候,爸爸的朋友来了不少..呵呵
话说没有人敢“开张”麦克风唱卡啦...啊我是最有胆量的了..Orz
第一首歌曲就来了张惠妹-《如果你也听说》
这个不是我选的歌曲啦,系统自动..(因为没有人去选所以系统自动化)..
然后胆量越来越有,就自己去选了很多歌曲,唱了很多歌曲才回家xD
快乐啊!哈哈~爸爸也有来几首经典老歌....妈妈来些邓丽君的几首肺腑人心的歌曲~

卡啦OK...

爸爸朋友的女兒在唱歌....唱的很好聽@.@





爸爸的生日蛋糕.....4KG...wow


壽司......Yummy


我跟表姐唱最多、K最多歌的啦xD 来一张合照纪念



左起:我、堂弟、姐姐、表姐、妹妹



Love song.......(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宅男日记(15/03/09)

昨天半夜1点多才回到家,有点累但很高兴~呵呵
明天就要把辯論的稿交上去給組長看了..
,字體亂七八糟...Or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爸爸收到最昂貴的長年人參~~~
祝爸爸長生不老!!生日快樂!!身體健康!!


賓 至如歸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话说好玩吗?看到很想唱到很爽也
有时间的规定吗?

匿名 说...

aiyo...你写到很长篇大论!!!

匿名 说...

你的妹妹很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