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

我的iPod shuffle..T^T

这个星期去买iPod shuffle(NEW)
为了确保货已经发布全沙巴,我e-mail某间卖Apple产品的店(Karamunsing那间)
结果那个人说新款的iPod shuffle要四月份才到货也.....
我的老天啊,我这个星期日已经迫不及待去买了,结果就是给我这种回应
话说我是个急性子....Orz
不过这个星期我会去Karamunsing,因为我妈妈要去买店用的Printer.........Orz
我可能会去Apple店一趟(顺便).....我要去买Mighty mouse....哈哈~
想知道什么是mighty mouse?.....我有copy到照片....XD

是不是很吸引?...呵呵~价钱RM169 无线的280++(忘了多少)
非常适合我的电脑xD 白色,我的最爱~哈哈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不错哦~
blog blog很美~
那个'老鼠'看上去就知道很贵了~
我用的这个很烂~(double click)
每次按错东西~

我是小龟~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