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充實的一天

繁體字

今天早上從床上爬起來後,開始梳洗
因為等下就跟朋友去逛街,沒有目的地逛街,朋友們是為了買褲子而去
所以我就陪他們去逛街  :)
早上大約11點多到Center Point,沒想到自己是最早到的那個,朋友們還賴在家
之後,朋友們都陸續抵達目的地。
真的沒逛多久,啊2點就快到了~
2點我還要去崇正友誼花開彩排,真的非常捨不得去彩排,跟朋友都沒有相處多久~~
從Center Point去崇正,本來是陳同學載我去的,可是他說他會遲去而且有些麻煩
最後我就自己坐Taxi去崇正,花了我RM17..(不捨
謝謝Ivan和力豪陪我找Taxi,啊力豪很貼心啦,sms我到了告訴他  (OMG
竟然天下有那麼體貼的朋友.__.
上次我+杰閩等車的時候,朋友杰閩先走,他說了一句話:“小心啊,掰掰”
這些簡單的關心,真的很窩心啦XD  (會感動..!

沒多久,到了崇正,很多表演者都到達現場了
我沒遲到,是剛剛好..哈哈
然後遇到很多學校的同學,基本上都認識的,幸好不會悶,之後陳同學也來了......
謝謝陳同學2次的彩排或練習都陪我,謝啊謝啊!!

在崇正大概只花了1小時30分鐘左右,叫媽咪來載我
沒想到之後又去了xx廣場,姐姐要買東西
然後我順便去那裡吃了東西,又逛了一下~
之後我們又去Lintas,因為妹妹要買Nike球鞋(是因為昨天去Lintas吃晚餐的時候,經過這家球鞋店,妹妹看了一雙自己很喜歡的球鞋
所以今天才去買~~還蠻漂亮的:)

最後才回到家,今天差不多一天都不在家,都在外,回到家真的很想睡覺......
等下應該很早睡,順便保養一下,最近臉潰爛了...OMG  (這麼誇張麼??

話說回來,今天在崇正的彩排,我給自己的分數是70分
我覺得沒有唱得很好,因為沒有開嗓(逛街坐Taxi來崇正已經剛好2點,開始了,沒時間開嗓...
所以遺憾在這裡啊......下次得早到~~

明天12點40分放學,還以為可以早早回家休息
忘了原來要逗留到3點多,因為有“建中之夜”的彩排...Orz
除了負責控制播Power Point Slide Show,好像也有跟多多人合唱《Heal The World》
具體不懂是怎樣,明天就知道了  XD

去休息咯~88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