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擔憂

繁體字

擔憂,讓人坐立不安,忐忑不安,輾轉難面,日夜煩憂。

說到在崇正舉辦的友誼花開文娛晚會,本校友誼花開邀請我參與他們,也給了我相聲這個工作
原本已經計畫好了,稿在幾天前已經寫了出來,拍檔當然也找好了
可是現在令我擔憂的是,剛剛我的拍檔在Facebook告訴我他抽空不到時間,讓我焦急、慌了。
所以我致電到xx負責同學,我要求他幫我找拍檔 (不過相聲要默契,默契是要培養噠......
然後他說好,幫我找拍檔,然後順便問他面試活動幾時,他回答我說:“這個星期日下午2點”
啊!!崩潰了整個人...
之後他再打電話給我,說:“我問過了,如果相聲不可以可以換去其他節目,比如說歌唱...”
我毫不猶豫地回答說:“唱歌好啊!” (心裡說至少比相聲好
所以我確定把手頭上的節目改了~
但是致於唱甚麼歌曲,還是一個令我煩惱的,選歌非常重要和關鍵,擔心啊......
我也感到非常榮幸,每間學校需要派2個節目代表,這次真的給了我大好的機會  :)



然後明天早上有一個不知甚麼甚麼的推介禮,然後當局需要幾位同學演唱,所以老師找了我
我感到非常榮幸吶 :)
其實我還蠻擔心的,因為歌曲很久沒有練了 (唱《寂寞好了》
等下晚上苦苦練一下才行 (媽:功課不做啊?!


希望明天的表演順利,選歌順利~ 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