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心情日記

繁體字

建國招生演唱 12-08-08
8月12日是建國中學第一天的招生活動,今天熱鬧非凡,早上7點多很多小六生陸陸續續來到學校
我想,他們一定帶著愉快的心情來玩,因為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不用上課XD
建國招生活動分為3天,我在第一天表演。
小六生來到學校後,有很多遊戲等著他們玩,看著那些純真的笑容,不禁讓我回想起小六的時候來建國參觀的心情
遊戲玩完後,已經是11點左右,之後小六生就步入禮堂,觀賞學校所安排的餘興節目
就今天,我演唱《寂寞.好了》,小六生非常熱情,玩得不亦樂乎~
今天表演包括魔術表演、Sorry Sorry dance、Changes Dance、管樂、華樂 etc.
有點不捨得今天的尖叫聲,謝謝那些喊到破喉嚨的朋友!大家表現得都很不錯!一起加油! XD

心情日記 14-08-08
明天是這個崇正友誼花開的甄選活動,我演唱這首來自張智成的暗戀
今天下午回來在家開MIC練習,最擔心的還是歌詞,會不小心唱到另外一個段落的歌詞...啊
無論如何,希望明天一切順利,當然希望自己入圍,能夠在一個新鮮的舞台表演~~

在Youtube找到這個很搞笑的影片,不懂作者是誰,瀏覽率是超高的!
Lady pasta..哈哈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