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一連串的表演劃上句號。

繁體字

第一天  樂在建中(27.08.10)  |  第二天  樂在建中(28.08.10)
地點:建國中學禮堂
 以上照片來自此相簿:
傍晚5點多就到了學校,是老師規定我們應該這麼早來做準備~
今年樂在建中只是演了一個小小角色,不過這小小角色其實還蠻開心的
是因為可以在台上看看台下的觀眾,感覺很爽,重點是可以認識到一些新朋友
在後台,我們有一點小小小緊張,不懂為啥~感覺很特別很新鮮
然後我們聊聊天,談談等下要做的事情~
上台了,在台上演學生,假裝在做功課,表現出平時上課的樣子
不懂我的動作會不會很假  =    = 囧
然後有鬧一下,好像丟紙張啊...亂跑啊...哈哈~做效果XD

第二天的樂在建中沒啥特別,跟第一天一樣~
不過我覺得第二天的節目比較好看,因為我班的吳同學表演魔術!
他的魔術表演進步了很多!很贊!現場很多人都感到還蠻震嘆的~加油哦!


第33届友誼花開文娛晚會(29.08.10)
地點:崇正中學禮堂
以上照片來自此相簿:
The Confession Of A Shopaholic. ♥ 作者 Sarah Minnie Chong

今天很早就到了現場,晚上7點30分的節目,我傍晚4點就到了,心情很輕鬆~很自在
然後到了崇正中學練唱,然後他們還給我上台彩排一次~~
今天家長也會來捧場,也有朋友們前來觀賞。
我非常滿意今天的表現,唯有唱歌一開始的一兩個字有點不穩,之後都“一路順風”啦~哈哈
然後看到我校的舞蹈團("Girl generation")亮起手機,作螢光棒,然後跟著音樂的拍子和旋律擺動,我都看到了!非常感謝這些Fren啊 :)

今天的節目真的真的很精彩,尤其是40++位大學馬來同胞旅遊系中文組大合唱中文歌曲(名字好長=  =
他們的演繹方式非常特別,我還第一次看這類型的表演呢!!非常精彩
雞皮疙瘩了.........(真的沒騙大家
他們配合馬來傳統樂器,和他們的肢體語言,來演繹中文歌曲,包括:
-老鼠愛大米
-京那巴魯山
-聽媽媽的話
還有其他不知名好聽的歌曲!!配合馬來傳統樂器敲擊、40++名的表演者的聲量,整個是聲勢浩大!非常壯觀!他們也獲得很多很多很多熱情的掌聲!我也快拍爛手掌了=   =囧
今天的Show真的很成功,建國加油!大家加油!!!

無論如何,希望日後有很多很多的演出機會XD


今日好歌介紹:林宇中  路過的新娘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