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表演變比賽?

繁體字

昨天老師告訴我今天在講堂有個甚麼的推介禮,要我們同學唱歌表演
我就唱回我最常練習的歌曲《寂寞.好了》
當我早上9點去該地點,看到有個明星的影子閃過,腳步有點快,戴著墨鏡
結果我們一夥人到了現場後,真的發現那個帥哥明星-黎升銘
黎升明[據我所知]-絕對Super Star資深評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 八度空間《終極天團》評審之一(還蠻毒舌的

我們一些表演者到了現場,然後我跟xx同學過去跟他打招呼(他在簽海報
他說是簽給我們的(有興奮到,第一次近距離看到藝人
過後他要我們自我介紹才有海報 (我只講了“我是張x賓”...囧
最後他都把海報給我們XD

今天我要說的重點來了...
老師說是表演,之後當局告訴老師,老師告訴我們,原來是比賽! (天啊=   =
聽到比賽,心情有點受影響..Orz
正式比賽的時候,唱著一半,竟然正走前來的貴賓滑倒!!
搞到我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笑!
剛好貴賓滑倒的時候我唱假印,醞釀的情緒都毀掉了,真的就連唱到後面都會想到畫面
下台後,跟身邊參賽者說,他們都笑死了~
我有同學是搞音響的,今天他也在現場,他也知道為甚麼我唱歌突然停頓..因為他也看到貴賓滑倒
我停頓大概2秒,原因是我唱下去的話,害怕自己真的笑出來,我停頓2秒來壓抑......
現在想到也會笑..囧

我是2號參賽者,1號參賽者唱歌中途時候,mic線斷了...(囧到我=   =

無論如何,這是非常特別的經驗~

現在要準備的是這個星期日崇正中學友誼花開晚會甄選活動的歌曲-張智成:《暗戀》
美聽過的話,不妨聽聽看,還蠻溫馨的  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