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

繁體字

今天一整天都沒有上課,是因為有Prinsip Akaun的政府免費課程(就好像上次的電腦課程
從早上9點左右一直到下午4點30分左右,這個課程算長時間啊,當然中間有休息,也有免費的早餐和午餐。
昨天老師已經說了可以帶自己的手提電腦,所以我跟一些朋友就說好帶電腦=)
佩X女同學的電腦很受歡迎啦,粉紅色套在白色的macbook,不少女生對它愛不釋手
啊如果同學們真的有興趣,我不是代理商,我只是還蠻推薦你的XD
這款macbook市價RM3299 (我之前買RM3699)現在的還有multi-touch功能(我的沒有這個功能),然後電池消耗時間長(我的也沒有它長=  =)
而且還是2GB(我的還1GB罷了),如果是i3的話,更好,可是現在只有2 duo core~~
不喜歡這個沒關係,還有一個叫macbook PRO的,市價RM3899,以aluminium設計整個壳
耐摔,長得也好看,當然也有PRO的感覺咯  :)
然後老師上課方式很輕鬆,不會很嚴肅,但是老師的脾氣有一點點不好,因為他要教我們很多東西
因此可能產生很多壓力,感覺很煩,所以脾氣就不好些
不過一個令人意外的消息是我們本是定在5點完成,沒想到4點左右就結束了
效率快!同學還蠻合作的!心情還蠻愉快  =)
然後還爬網..facebook啊..(最火紅就是它
可惜的是我沒有Broadband,也不是完全不能上網,用學校的wifi速度可以比烏龜慢了=  =
然後有有一個wifi的名字叫“Sh!t”,非常可愛,想說是哪個住戶的(學校後面就是房子
沒想到經過同學獲知,是xx老師的,我覺得老師很可愛~~哈哈
然後xx同學知道這個“Sh!t”的密碼,我叫他給我可是他不給,但是要用可以,他輸入,我不能看...我不能看...囧
所以他就幫我輸入,成功了!速度還不錯下,至少比學校的好..~~

不懂哪天還能帶電腦去學校呢?(考完最後一個大考的時候嗎?嘿嘿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