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

評審講評

繁體字

今天說在崇正有這個友誼花開的甄選活動
今早負責同學打給我,說地點有更改,本來在崇正甄選改去雅導小學甄選
去活動之前,去“修理”我的頭髮,感覺我的頭髮雜草叢生,導致很難打理,而且我的頭髮很濃密
話說回來,今天本來是去甄選,結果那整個友誼花開的負責人說是為了給我們練習,讓在下個星期在崇正的彩排適應還是甚麼的bla bla,而且那個負責人去年就跟他接觸了,去年的樂在建中他是負責策劃的(沒錯的話~舞蹈是那個負責人的強項,應該說是老師...
今天2點去到雅導,沒想到人跟螞蟻一樣少,原來我是算早到的=   =
陸陸續續就有其他學校的同學來了,他們的表演包括唱歌、戲劇和舞蹈
唱歌有我+崇正的2位女生(合唱)+建國畢業校友
首先是建國畢業校友唱歌,唱歌很好聽,我還蠻喜歡的(不過有周杰倫口齒不清的味道,沒想到評審之後真的有說出來
接著是崇正的2位女生合唱,唱得不錯,只是感覺練習不足~(重點是超級大美女,學校一定很多人追..
然後才到我~
前面的2個人都有帶歌詞,所以我也帶,因為歌詞還是一個小問題(只是以防萬一
我給自己的表現是85分,還蠻滿意
然後是評審講評時間,評審說:“我說話狠毒的哦,聽得進耳厚?”
聽到這裡,心裡很緊張,很緊張
首先給建國校友講評,明明我覺得唱得不錯,評審說他唱歌拖泥帶水,有周杰倫的味道etc
我真的有點嚇倒,想說到我一定也不是甚麼好評語,真的很緊張
接著給崇正的2位女生講評,評審說其中一位不夠放,嘴巴不夠開,另外一個卻就相反,嘴巴太開,導致不穩etc
最後終於到我了,評審一開始說很喜歡我的聲音,會吸引人去聽,很有磁性...
啊,聽到這裡心裡很爽很爽~~~
我還是有問題,就是換氣時候太大聲(其實我練習的時候也有這麼覺得,可是這首歌換氣很多=  =
然後最後2個字也要換氣...(這個我要注意了~
無論如何,加緊練習

出現一個問題,負責老師說因為這次的晚會是以環保“綠”為主題
可是我們唱歌所選的歌曲跟環保無關,像我的《暗戀》一樣..(把我唱的歌講進去,有點不好意思
然後老師說如果可以換歌更好
可是我跟崇正的那個歌手有同樣的想法,就是換歌的話沒有足夠的時間練習,加上環保的歌很少啊...=   =
我想我可能不換了...(歌詞我都怕了

下個星期在崇正的彩排,加油!不讓欣賞我的人失望:)



這個海報是我們學校合唱團舉辦的歌唱比賽-《想唱就唱》
這個比賽我非參加不可=)
還有很久才舉行,準備時間非常足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