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

雖然沒有很好,但至少我做到了。

繁體字

好久沒有上來寫博文了,昨天根本沒有碰電腦
是這樣的,老師說上次我們做的建中之夜Slide Show不見了,被刪除了?!(OMG
花了一個星期的Slide Show文件這樣沒有了,之前的用心都白費了,我想我的partner也這麼想
有一點失落。
不過沒關係,昨天老師貼心來我家載我去學校,還買了Burger King請我吃,深感謝意。
吃完了後,就重新開始做Slide Show文件。
時間大概只有2個小時,在這2個小時裡面,我做了50頁的Slide Show
2個小時  vs  1個星期  做的Slide Show,肯定有差別,少了一些專心,沒有那麼細膩
因為明天就要試放,調時間等等......因此時間催趕著我......
老師說比較喜歡上次的那個設計,沒辦法啦,2個小時和一個小時的東西,確實有很大的差別..
在這2個小時,我做了50頁Slide Show,我給自己滿分。
滿分不是我的設計滿分,是我的堅持滿分,我堅持做完了。  :)
雖然沒有很好,但至少我做完了  =)



這個星期日同樣有這個友誼花開的節目彩排
這次確定在崇正了,時間一樣無異。
這個星期沒甚麼練到歌曲,因為忙做slide show、功課、測驗....etc


今天好歌推薦《叫阮的名》巫啟賢 vs 《叫阮的名》林宇中

啟賢 版本


宇中 版本


不管是巫啟賢版本還是林宇版本,都很好聽,各有千秋,各有各的風格。
林宇中的哭腔唱出這首歌,更能錦上添花,畫龍點睛的作用,增加意境和感覺。 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