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

驚險

繁體字

大概5點左右,一家人去超級市場逛逛,買買家裡的日常用品,還有零食等等。
回到家,門沒鎖!我家的門是兩合式的, 左邊那個門根本沒有關上!
我那時候的心情 ,就如熱鍋上的螞蟻,非常焦急!
然後心裡慌了,擔心是不是進賊了,非常擔心!!
因為我的小白Macbook擺在電腦桌,姐姐的手提電腦也一樣,恐怕家裡貴重的東西也被偷走
一開始我不是很敢進門,只是站在門口,然後一起進去~
衝進房子,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電腦有沒有不見!
結果沒有,姐姐的電腦也是安然無恙,也沒有進賊的跡象
我想,是我們出門的時候忘了把門關上並且鎖上門,怎麼可以那麼粗心?
啊萬一家裡貴重的物品都一掃而空,還沒說再見就離別,很捨不得的啊!
我之後有想像,萬一真的進賊,賊肯定肯定肯定會把電腦偷走,因為它擺在這麼“養眼”的地方
萬一我的寶貝小白真的不見了,我會哭到稀裡嘩啦,沒有心情,失落,傷心......
然後導致失眠,熊貓眼,然後發瘋...討厭...後悔...(不敢想像,不懂後面會不會殺人...囧=   =
最後,這還只是個想像罷了....休~
媽媽一直找禍首,到底是誰最後出門卻沒關門....(當時吵了一下...心情很激動...抱歉啊,罵了一些氣話~~
以後出門一定要相信了,這可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感謝上天!!


今天是馬來西亞53歲生日,全馬公共假期,整天在家發悶上網.....囧  (有做功課啦
昨天晚上大概一點多才睡覺,在網站metoto跟2位同校的朋友唱歌、發“豪”......
我根本不顧形象在他們的面前亂說話...囧 (有點不好意思
不過昨晚還蠻開心的,還不止呢!還培養了幾顆討厭的痘痘 =   =  囧
誰叫自己那麼晚睡覺...囧囧
今晚要早睡了,期待這個星期六開始的假期,接下來的假期就放假一個星期,然後還碰上馬來新年,還有放假!!狂歡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