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忙碌的一星期

繁體字

這個星期都非常非常忙碌,搞到我每天都那麼累,想睡,也使我有心無力地想更新部落格。
這個星期就是忙於“樂在建中”以及“友誼花開”的演出。
星期三兩個節目都有彩排,也是在同一時間,不知道去哪裡好(其實自己想去xx...
樂在建中除了播放Slide Show(這個沒問題,不忙),然後還有跟老師以及同學合唱Heal The World
我的部份只有幾句不多,然後還有演戲(應該是濫竽充數吧..),做學生在上課的情景~~呵呵
然後崇正的友誼花開,主題為“綠”,演唱張智成的“暗戀”。(老師問我說不知我暗戀誰=  =囧
8月27日-樂在建中 演唱會 1
8月28日-樂在建中 演唱會 2
8月29日-友誼花開“綠”  文娛晚會
都連續表演,晚上彩排,怎麼夠精神吶?加上補習到下午5點才能回到家
Prinsip akaun的Projec...Geographi Projec...累啊.. TwT

忙完這個星期,之後比較悠哉
過後又是死期-考試的降臨了啊啊啊  =   =
有點不想面對的感覺Orz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