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

好想大聲尖叫

繁體字

今天在學校發生了很多事情,小事也是事情,趣事也是事情
先說最恐怖的好了,事情是因為我們班上在上P.A的時候,由於班上太吵鬧,老師就大聲說:
“如果你們再這樣吵,我就馬上給你們測驗!”
我們班上當然不想測驗,因為這一課大家還是不是很搞得懂。
但是,班上過後依然吵鬧,老師就再次說:
“再吵!現在就給你們測驗!”
沒想到有一位頑皮的同學竟然頂撞老師說:“Example?”
老師就火大,學校要燒了,學生要焦了=  =
老師就生氣地說:“甚麼?Example是嗎?好!我現在就給你們測驗,班長,叫他們桌椅分開!”
老師就氣沖沖地離開課室到辦公室拿測驗紙
在這個時段,同學當然憤憤不平,一直罵說xx同學害我們測驗。
結果很多人都在嘴巴碎碎念,那個xx同學就很生氣,往最後一個說他的人丟東西
丟的東西首先是筆、其他文具、桌上所有東西,最後來個重頭戲書包-   -(驚嚇
場景很恐怖,那個xx同學也是的,如果不是他,我們也不用搞那麼多事情出來
結果全班頓時變得鴉雀無聲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然後副班長就看著xx同學,然後xx同學就大膽罵副班長,結果他們倆就大吵了起來
班上更靜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...老師還沒上來.......
最後,副班長眼睛含淚,不過副班長是吵贏了,然後xx同學是輸了。
老師回來後,又繼續罵我們,然後罵一罵xx同學,xx同學又反駁老師說:“我只是說Example罷了!!”,老師更憤怒,聲音千里之外都能聽到。
整個班上是僵冷的......
我們的動作都不敢做很大......(囧
最後老師哭了.....(這位老師真的很好,他是因為關心同學而哭
好心的同學給老師紙巾,最後老師也平復心情繼續上課......

在這件事情發生的中間,有人突然找我,說xx老師找我
聽到xx老師後就知道是表演事情。(距離晚宴的表演還有4天!!
老師在高三某班,叫我們在那裡對著全班面前練習(除了我還有蔡x珊同學
結果我們倆的CD都無法播放,只好失望地回去課室......然後老師說放學留下來在IT樓練習
啊但是最後又說取消了....明天老師再找我們練唱 (天
無論如何,希望表演順利成功!

上個星期六xx同學給我他的8GB隨身碟叫我放歌曲進去裡面
本來昨天要交給他,不過他生病沒來 (囧
然後今天要給他的時候,昨天晚上找不到隨身碟去了哪裡,擔心了一個晚上
結果剛剛回到家就“尋尋覓覓”終於給我找到了,終於放下心裡的大石頭...

然後可惡的是某老師上次上次叫我幫他Burn CD,上次已經給了老師,老師說我誤解了
所以我又弄多一次,這次老師說無法在唱機播放
然後昨天晚上去找老師原版的CD又不知道放去哪個角落,也很緊張,他今天一定要,因為那些歌曲是要教人跳舞的歌曲...
我也跟著緊張......沒想到原版CD又給我在找到朋友隨身碟的同時找到,真的謝天謝地。
等下就把CD送去老師家。
非常不好意思,答應了別人做的事卻做不好,最後幫不到甚麼,真的非常“排洩”的啦...

今天重頭戲來了(趣事)
今天竟然有人把自己喜歡女生的名字不小心說溜了嘴....說出來了!!Orz
他是真的不小心的,然後他自己楞著(因為他自己也嚇倒,不小心說了出來
事情是因為他換位坐在我隔壁,然後他要叫一個叫林方X的同學,可是卻說到林??的別班女同學(兩個人的名字真的非常相似,就差一個字罷了-  -
哈哈,笑翻了


希望最近做起事來順利一點,感覺最近都很不順...不是忘記哪個就是漏了哪個...啊啊啊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