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

很期待

繁體字

待。
明天就是這個籃球協會52週年的晚宴,據我所知,當天有我唱歌之外,還有蔡x珊同學,舞蹈有建國SJ的Sorry Sorry,管樂應該有。
非常期待明天的演出,希望趕快到來XD
演出者一起加油!
ps:話說我擔心場面很冷,因為都不是自己人,希望有很多年輕人  (囧

心情日記
今天4班高二班有突擊檢查,聽說這4班裡面有40++台手機,好像有8台左右iPhone(算過了一台iPhone打底RM2500++(零售版),8台一共要大約RM20000左右...(啊!送給我!!
當然,高二手機有被沒收的同學心情當然很失落,也很生氣,又生氣又討厭(我大概能理解那種心情..
心痛是正常的,討厭是正常的,為你們感到悲哀  (T-T)節哀順變吧......(這是因為有高2的朋友跟我訴苦

今天的PA測驗超級不順利,啊啊啊!!好想補考......
而且測驗的寫的字超級醜,因為我的心很急,不定、不安,沒有把握。
而且一直改來改去..

今天超級驚喜的,對面的食堂老闆竟然知道我的部落格!!
很在老師和一位校友和2位同學面前稱讚說我的部落格很美:) 哈哈~心裡超級爽啊! (是啦是啦...
謝謝啊食堂老闆啦:)  (如果你看到在這裡跟我打招呼..哈哈

Apple
這個狠毒的蘋果,又出了一個新產品-Magic Trackpad
這是專給想要在電腦使用multi-touch功能卻沒有這個功能的人(如iMac、Macbook(2009年前版)etc..)
只要花上RM219就能擁有multi-touch功能在你的手提電腦/iMac操作啦!! :)
而且這個比Magic Mouse便宜一點點,我寧願買這個-___-超有質感的。
我的iPod Touch陪伴了我足足2個星期,我愛它。(今天不小心被別人給它摔在地上!!嚇
不過幸好保護措施做得好,不然..................(背景音樂響起:我想哭但我哭不出來....
除此之外,Apple公司的iPhone4也賣得很好,美國賣到斷貨,缺貨,聽說要用搶的才賣到-_-
之後大馬引進後,也是大賣啦XD
新加坡開始賣iPhone4了!相信有大馬人跑去買吧(尤其是Johor那帶的蘋果愛好者。

新款的iMac也很吸引人!價錢又降了,功能卻提升了!啊!尖叫!(從RM3899起,跟MacbookPRO 13'同價,可是為甚麼MacbookPRO 13'不是用新的processor?!
如果有人問我有用不完的錢要怎樣花,我會告訴他買完所有的蘋果產品!!(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