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表演后记

繁体字

刚刚从学校表演回来,是那个篮球协会52周年的晚宴。
余兴节目包括华乐团演奏+校友唱歌、管乐团、Sorry Sorry舞蹈、2位同学献唱(我和佩珊)
其实早有预料观众会很冷,毕竟是晚宴,不是演唱会,都有那么比较严肃一点点
吃东西的不会一直抬头看,没有被吸引的节目也没有在看,吃东西不会欢呼,也不会拍手
这些都很正常啦XD
不过我觉得所有的表演者都很尽力,大家都做得很好!  :)
表演完毕后,老师请我和SJ喝珍珠奶茶,谢啦老师!  (17人..让你破费了

接下来的活动不多了TwT
-合唱团举办的歌唱比赛  (我跟佩珊打算合唱一曲,确定后再公布! :)
-友谊花开相声表演 (这个是今天突然有位友谊花开的成员找我的,我比较喜欢唱歌啦..哈哈

不过被邀请去相声是我从来没有想过...第一次就献给教师节,第二次就这次咯~
那个友谊花开的成员叫我自己找排挡,找谁好呢?(个人比较想女生啦...哈哈哈..(陈:啊

希望日后还有很多的表演、比赛,让生活多姿多彩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