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舞蹈

繁體字

很榮幸我們全體高一和舞蹈社的同學能夠看舞蹈表演
這是沙巴甚麼國際甚麼舞蹈比賽甚麼的,這個比賽有很多國家參加,其中包括埃及、菲律賓、印尼、台灣、新加坡等等
今天來了3團包括台灣、新加坡和一個不懂叫甚麼國家的(藍眼睛鼻子挺的老外)
台灣人和老外非常熱情,新加坡的民族舞蹈我覺得普通,主要原因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的文化沒甚麼天壤之別的。
不過新加坡的音樂非常好聽,華樂演奏馬來歌曲,中間有印度歌曲,很特別,一首歌可以體現3大民族!
老外的音樂也非常特別,他們沒有CD,而是現場演奏,然後大合唱
那些歌曲讓我聽出耳油,也讓我聯想到綿羊、牛、藍天、寬闊的草原......非常有味道,非常特別,讓我樂在其中。

表演完畢後,有跟不同國家的舞蹈團交流互動,我被那個老外選到,真的是開心
上台跟他們互動跳舞,舞蹈不僅簡單,有節奏、律動感,簡而易學。
台灣的舞蹈團也很特別,全部都是女生,只有一位男生,而且那些女生都很狂熱奔放
重點是他們表演的時候表情超級豐富,很有感覺。
跟觀眾互動的時候,手牽手圍一個大圓圈,然後跳《高山青》,相信這首歌曲對很多人來說都不陌生吧
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,很熱鬧。

最後大家拍照留念,我沒有帶相機。
很特別的就是自由拍照環節的時候,不少的同學都拿出手機,因為機會千載難逢,老師看到也沒怎樣啦XD
補充:老外超級高,很有身材,鼻子好挺哦!!台灣人很親切!!

他們這次來也為了一場比賽,比賽地點在Penampang,入場需要門票
當然在比賽之前有幾天的表演,入門票RM10/人,比賽入場券RM50/人
有機會的話,想跟朋友到現場看看@@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