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

07102010

繁體字

Happy Birthday To Me
以上照片轉自網絡fc.5sing.com

07102010是我今年生日的編號,7月10日2010年。
今天回到家開Facebook的時候,發現我的Facebook首頁都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朋友的祝福
這令我感到開心。
其實我覺得這個時代有Facebook真好,它除了是一個“友情食物鏈”,也是可以了解朋友一舉一動的地方,跟任何人都很親密。Facebook有一個非常棒的功能,那就是Facebook將會把當天生日的壽星放在首頁,也因此這樣才有更多的朋友在自己的首頁留下留言。
非常感謝在Facebook祝福我的朋友,非常感激在學校祝福我的朋友們,我都感受到你們的誠懇。
陳同學在我吃著早餐的時候,突然殺出來跟我說“生日快樂”,他本來要嚇我的,可是慶幸我很鎮定......哈哈~可惜的是,他不是第一位祝福我的XD
今天也在放學之前驚喜收到一位初一的禮物,是卡片和書籤,重點是書籤跟我的部落格風格很像,而且還是自己親手繪畫製作,還弄了一層硬的保護層,真花心思,非常意外!也很可惜的是,他沒有親自來送,而是叫朋友轉交給我~
不過不管怎樣,還是謝謝,非常謝謝! (ps:明天再把照片一次過放上來!

等下的晚上七點,我會在“不夜天”海鮮餐廳慶生,也邀請了很多同學
非常期待等下的到來。
建國SJ我要邀請了6位左右,不懂他們會不會打扮到比我帥?哈哈
然後宿舍同學也有邀請,非常高興能夠邀請3位插班生,感恩你們的交通都安排好了!(是感動的

此外,今天班上除了我生日以外,還有另外一位鄭姓女同學
不懂是他的朋友送給他的蛋糕還是他自己買的,在下課的時候在班上慶祝
沒想到下課回來他還有留我一份,感謝感謝!祝我生日快樂,祝你生日快樂!呵呵
同一天生日,會不會是我們誕生的那一天我就在你隔壁的“窩”啊?嘿嘿

現在的我已經“盛裝打扮”,不過......不過......還是希望等下沒有人帥過我...(囧lll
我很期待同學們“上裝”的樣子,一定很美很帥!

孩子的生日,也是媽媽的受難日,感謝媽媽撫養我長大,今天的生日會你也有份!呵呵

今年的生日會有一些些遺憾,那就是小學同學無法跟我一起慶祝,因為如果叫他們一起的話已經超出預算,另外就是身邊還有很多很多的同學朋友沒有邀請到,非常的遺憾啊......
不過還是謝謝你們不管SMS、Facebook留言或部落格留言,都非常謝謝謝謝!

很期待等下的生日Party!
記得守著明天的賓至如歸部落格,因為我將會放等下生日會的精彩照片!

1 条评论:

Kayee 说...

tat junior one girl must AN LIAN u la~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