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Astro新秀大賽決賽

繁體字

昨天晚上是astro新秀大賽的決賽,在311頻道8時正現場直播
沙巴唯一代表劉佩芯在這次的新秀比賽過關斬將,來到了決賽,還奪得亞軍寶座!
昨天很興奮地看著節目,然後對於他們的唱功做“評論”,自己不是甚麼非常厲害唱歌的人
不過昨天的評論呢,有85%評審都有說中!然後聽完5強演唱完後,我心裡的排行都跟現實一樣
非常准!可見我昨天運氣好...如果買彩券會不會中幾百萬呢?=   =
5強進3強、
3強進2強、
冠、亞、季、殿、第五名、
最佳MV導演
我都判斷對!你說我神不神?哈哈

我一向來都覺得沙巴的劉佩芯在決賽很有機會拿冠軍,但是在昨天的決賽演唱後
我換了心目中的冠軍人選,因為劉佩芯在唱“沒那麼簡單”的時候,風格選錯了,他根本都不適合ROCK版本,因為他人那麼可愛,聲音算是甜美,選到ROCK,失敗可能敗在這裡;
反而,男生役博,在唱“沒那麼簡單”的環節,選了Jazz版本,大勝一籌!

不管怎樣,沙巴代表奪得冠軍,馬來西亞三甲人馬已經出爐,他們將代表馬來西亞參加全球華人新秀大賽!馬來西亞在全球華人新秀大賽的歷史里,算是輝煌的哦!  :)
加油!
幾時才能輪到我呢......?  (我還是乖乖去睡覺,明天還要上學...囧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