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隨筆。

繁體字

昨天跟一家人去1Borneo逛街,順便去買我追了很久的iPod Touch,最後終於給我買到啦!
而且還是我想要的iPod Touch 32GB...買了這部機後,主要是給我上網、照片、影片和遊戲啦XD
本來今天放學回來馬上上網下載apps到iPod touch,可是不知為啥上不到網,一直在研究
電話線也檢查了,包括樓上樓下,都沒有看到問題......
沒想到爸爸回來的時候說他把電話線拔了,因為擔心家裡的女傭會偷用電話(之前有經驗是打去印尼,結果單單國外電話費破百......
我聽到這裡,再次去檢查,沒想到真的有一條連接Modem的電話線拔掉了(而且是隱藏的,難怪找不到
結果我浪費了放學回來的時間,本來我這個時候可以跟我的iPod touch好好相處的TwT
不管怎樣,問題解決了,還是有點生氣......

今天學校有週會,陳同學走來我班問我要不要當司儀,我有點驚訝(因為這不是華語社團的團員的工作麼?
原來不是,有潛能的都行= =
第一次當週會司儀,還蠻新鮮的,不過週會每個人都沒有注意甚麼司儀的啦,因為每個人都昏昏欲睡
聽到“謝謝”就拍手,聽到“散會”就離席= =

今天有一個天大的好消息,我的《寂寞.好了》又能重出江湖了!哈哈
因為學校的某某老師找我在7月31日一個籃球會晚宴表演
而且當天也跟建國SJ同台,還有很多表演者,我很榮幸吶 :)
本來學校已經取消了,不過後來又照常進行了!(歡呼

今年的《建中之夜》我確定確定沒有參與,不是我不要參加,而是負責老師說今年的《建中之夜》沒有個人的表演
為了配合主題所以個人表演就沒有了,沒錯的話都是集體、一大團、一夥人的......
是有點小小失望,不過沒關係,日後還有很多表演的機會 :)
另外,今年的《建中之夜》我跟蔡姓初2女同學負責IT(電腦資訊)方面的製作,簡單來說就是投影照片製作(大概是醬
雖然不是我拿手的,不過卻是很新鮮!人生就是要嘗鮮,這樣人生才有更多的樂趣。

發覺到《愛情的力量很大》這篇文章獲得蠻大的回響,謝謝大家的支持
我想,主要這是一個真是的故事記載,跟能夠融入一些人的愛情生活,更有感觸、感覺
有人甚至感動到哭,流露心裡傷痕的眼淚。
我個人覺得,愛情本來就沒有對錯,喜歡就喜歡,不喜歡勉強在一起也沒有幸福。
越簡單的愛情,更幸福!加油啊!朋友們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