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我的朋友懷孕了?

繁體字

我的朋友懷孕了?
這個貼子本來是昨天寫的,是因為昨天我隔壁同學和我後面的同學,有點不尋常
早上就吃橙皮(酸)、上課偷偷吃、下課吃、放學也吃
我懷疑他們懷孕了,要吃酸的 = =
囧_囧

合唱團比賽
姐姐和學校的合唱團去了吉隆坡比賽,是一個大型的合唱團比賽
聽說我們學校奪得冠軍啊!天啊!我們學校合唱團終於闖出一片成績,恭喜!可喜可嘉!
昨天還是今天他們從吉隆坡回來了,但是我的姐姐跟另外一位朋友還是沒有回來
是因為他們已經計畫去巴生玩,姐姐朋友那邊有親戚,所以在別人家住宿,希望他快樂~
話說本來這個合唱團我有參加的,不過一次的試音活動我忘記了,所以老師說我免了= =囧

環保袋
今天學校派環保袋,環保袋上面有學校的Logo,還有一些聯絡方式和“五顆星”學校的字眼
顏色有很多,有黃青色、粉紅色、灰色、黑色等等,我拿了黃青色,我個人覺得這顏色不錯,不過別人卻說醜= =
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當這個環保袋折起來後,變成一個錢包~可愛吧
還第一次看過環保袋可以變錢包,蠻有創意的想法!

為部落格取名
今天陳同學來我班找我聊天,我們聊到部落格的名字
我覺得陳同學的部落格名稱太沒創意了,名為陳X開,我覺得部落格可以取為“異想天開”,又或者“開門見山”。
如果要搞笑一點的話,可以用“異想天開”,可是他的風格和文筆根本不適合“異想天開”,
致於“開門見山”我覺得還蠻合適的,因為他說話都很直接,我行我素。
我的名字張X賓,“賓至如歸”我覺得不錯,我也可以
‘賓’敗如山倒
‘賓賓’無理   或者   ‘賓賓’有理
秀才遇上‘賓’
可以把自己的名字作為部落格名字,很有趣~~呵呵
提出你的名字,讓我們來想想可以為你的部落格取甚麼名字?

没有评论: